178首页 > 新闻 > 《DOTA2》7.0版本开启,新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登场

《DOTA2》7.0版本开启,新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登场

新闻 2016-12-12 11:12:2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编,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12日凌晨1点,《DOTA2》迎来新纪元,7.00新版本开启。除了天赋系统的加入,新的界面UI,以及赛前系统的优化,新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也登场了!

棒击大地

齐天大圣让金箍棒变大,并将其挥起猛击地面,眩晕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并造成基于他普通攻击的致命一击。

丛林之舞

齐天大圣在树顶上跳跃,寻找下一个进入战斗的时机。附带原始之跃技能。

原始之跃

从树顶的隐藏高处,齐天大圣跳入战斗,对冲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效果与持续施法的时间正相关。

定海神针

齐天大圣棒打敌人之时,他的金箍棒也充满了力量,数次攻击内将提供额外攻击力和吸血效果。

七十二变

源自内在的力量,齐天大圣改变自己的形态捉弄他的敌人,根据周遭事物的启发决定伪装的模样。

猴子猴孙

齐天大圣将一簇猴毛吹向战场,召唤一列猴子猴孙加入到战斗中来。

全新的齐天大圣地图现已上架出售,原价12000刀币,2017年1月13日前购买将获得35%折扣,这张地图不会过期。同时,由86版《西游记》孙悟空配音-李世宏老师,为齐天大圣配的连杀语音包也已上线,售价4800刀币。

此外,《DOTA2》还推出了齐天大圣至宝物品“擎天大圣”,该至宝拥有四款动态款式,可以根据终极技能的等级改变款式,还有与每一段历程匹配的特殊配音效果,另有特殊动作等等。

至宝内含: 全新基础模型、贴图;齐天大圣技能“原始之跃”的自定义粒子特效; 动态款式,在游戏中根据孙悟空的终极技能等级而改变;筋斗云,用于短时间内长距离行进;特殊配音效果,改变款式和腾云驾雾时有额外配音;自定义英雄肖像;至宝载入画面;自定义嘲讽;自定义聊天表情。

最后,《DOTA2》推出了齐天大圣两部漫画,一部是至宝漫画《大圣传奇》,另一部则是齐天大圣故事背景介绍的漫画《新游记》,想要了解的玩家可点击下一页阅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