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订阅人数达5000万,油管第一网红PewDiePie要删频道了?

订阅人数达5000万,油管第一网红PewDiePie要删频道了?

新闻 2016-12-09 15:22:31

前段时间,“全球最赚钱的游戏主播”PewDiePie宣布:自己将会在订阅人数达到5000万的时候删除自己的YouTube频道。12月9日,他的订阅数终于超过了5000万,他也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这个频道耗费了PewDiePie六年的心血,拥有巨大的关注度,很多玩家都不相信PewDiePie会真的删除掉这个频道,认为这次的事件只不过是一种吸粉的噱头罢了。

PewDiePie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YouTube最近问题频出,不显示订阅人的视频、自动取消订阅你订阅了的频道等,让他烦不胜烦。

不过PewDiePie不止拥有这一个频道,实际上他也并不是要脱离YouTube,PewDiePie还有一个名为Jack septiceye2的频道,订阅人数也已经超过了140万人,如果PewDiePie真的要删掉他5000万的那个频道,或许会启用他的备用频道。

PewDiePie删账号事件十分受关注,在过去的一周内成了YouTube的大热话题,甚至一些人还专门开设了视频直播PewDiePie的涨粉波动,到底PewDiePie会如何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