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球最火游戏主播PewDiePie:订阅达5000万就删频道

全球最火游戏主播PewDiePie:订阅达5000万就删频道

新闻 2016-12-05 15:32:48

相信喜欢观看国外游戏直播的玩家对PewDiePie不会太陌生,他被称为“全球最赚钱的游戏主播”,频道订阅人数已经超过了4940万,在2014年拿到了745万美元的税后收入。

但是,有消息称PewDiePie和YouTube之间具有矛盾,并且愈演愈烈。两周前,PewDiePie表示自己将会退出YouTube,不过在一周后他又宣布自己回来了,但在最近,他在新的视频中直接宣布自己将会在订阅人数达到5000万的时候删除自己的YouTube频道。

目前他的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已经超过了4940万,还有60万不到的目标人数,这让很多观众难以接受。当然,PewDiePie也表示只是删除自己的频道,并不会放弃YouTube。

PewDiePie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YouTube最近问题频出,不显示订阅人的视频、自动取消订阅你订阅了的频道等,让他烦不胜烦。除此之外,Pewdiepie年初成立了新公司Revelmode,PewDiePie此番宣布删视频不知是否与他这家公司的业务有一定的关系。

PewDiePie的视频更新量并不算频繁,Youtube频道每天上传1-2个短视频,一般都在15分钟以下,其中超过15分钟的视频占比不到20%,时长从1分钟到1个多小时不等。比如在最近的一周里,他仅上传了12段视频,最近一个月也只上传了52段视频,不过其中很多视频的单个浏览量都达到了300万次以上,浏览量比较高的单个可以突破500万次。

Pewdiepie能够这般成功,得益于他本身具备一种强烈的娱乐气质和超脱主持人的脱口秀能力,可以说,Pewdiepie用自己创意的头脑恰如其分的来表达现在观众所能接受的娱乐形式,“俘获”了4940万粉丝的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