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轻谈:D.Va的机甲叫小机机,感受蛋总深情目光

发布时间:2016-11-27 00:00:00

一周游戏圈最轻松有趣的新闻,尽在一周轻谈。

制杖少女拉克丝

本周,LOL上架了三款手办,分别是驯龙炮手崔丝塔娜手办(限定)、光辉女郎拉克丝手办以及圣锤之毅波比手办。售价为150元人民币。然后,手办的样子,却又被吐槽了……因为长得实在太表情包了!

制杖少女拉克丝

镐击少年波比

撒币少年小炮

这样看来,拳头粑粑还是蛮在乎中国玩家的喜好的嘛~~o(╯□╰)o

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这周轻语发了一篇超萌的同人图:将卖萌进行到底,《守望先锋》超萌Q版头像。为了体现出他们的萌,我还给每个英雄取了个很萌的昵称~~喵~~

 

但是,这些随时都在开车的网友却在下面评论到:

o(╯□╰)o~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史上最黑黑影

咱们的“泰国廉价COS天王”作品频出,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带来令人惊艳的作品。而这周,正逢《守望先锋》的新英雄黑影上线,于是他就把魔抓伸向了守望邓紫棋。

黑影

天呐,这黑影是真的黑!我服……

纸尿裤周边

恐怖大作《逃生2》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而制作组提前开启了一项众筹活动,但是这个众筹可不是手办,桌游之类的周边,而是为了防止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吓尿,而推出的一款官方纸尿裤。

官方真是考虑得太周到了,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吓尿~~~可是,众筹价280元人民币会不会太贵了?可以多次使用吗?

蛋总的目光

以为魔兽粉丝为了坚定 刷橙装 陪蛋总进攻阿古斯的决心,和朋友一起制作了蛋总的壁挂头雕,准备挂在电脑前,天天感受蛋总的目光~~

杨叫兽大BOSS

被称为“全国戒网瘾专家”的杨永信大家不会陌生吧,一提到这个让广大青少年害怕的名字_(:з」∠)_,大家肯定会先想到“雷电法王,磁暴步兵,十万伏特…”等词。据悉,国内一位游戏开发者玫瑰狗正在制作一款反映“杨永信事件”的游戏,而游戏中的大Boss正是这位“杨叫兽”。

虽然游戏目前尚未发布,不过想想能斩杀杨叫兽大BOSS,想必也有很多人玩吧~

本周美图

《守望先锋》女英雄性转海报:

《航海王》主题餐厅:

《魔兽世界》11周年绘画大赛作品:

《DOTA2》菲律宾性感女主播:

相关标签: 专栏 一周轻谈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