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航海王》台湾主题餐厅开幕,一起去寻找宝藏吧!

《航海王》台湾主题餐厅开幕,一起去寻找宝藏吧!

新闻 2016-11-24 11:24:55

《航海王》官方在台湾打造了一个“台湾航海王”主题餐厅,11月23日正式开幕,并举办了记者会。官方从日本带来了乔巴大型人偶与粉丝们近距离拍照互动,并推出全球限量1000瓶的“乔巴打气瓶”,凡在“台湾航海王”餐厅点任意泡泡饮或波霸奶茶即可获得。

为“台湾航海王”餐厅绘制的官方版权图

“航海王餐厅”位于台北市敦化南路巷弄间,从一楼入口开始就通往《航海王》的世界,踏进二楼大门,映入眼帘的则是“草帽海贼团”九位真人比例公仔、以及桑尼号。整个餐厅模拟海贼船的船舱,让用餐的客人就像置身在船舱内和草帽海贼团共享大餐。

航海王餐厅官方表示,本次台北店铺历经一年策划,斥资1亿日圆打造。餐厅的食物都是根据主角量身打造,特别采用台湾在地小农种植的新社温室牛番茄、每日鲜采的一篮子青葱,广受好评的台南11号米,以及从北海道空运而来的海胆等,展现香吉士料理的精髓。

首波推荐的餐点包括路飞草帽造型的猪排咖哩饭、娜美的亮晶晶橘子宝石沙拉,索隆绿藻头的超豪华葱烧牛五花丼饭、香吉士奢华破表的海胆鲑鱼卵意大利面、还有乔巴云朵棉花糖松饼⋯⋯

本次为了迎接航海王主题餐厅开幕,官方同步推出全球独家ONEPIECE X TAIPEI Restaurant限定商品,包含弗兰奇造型马克杯、恶魔果实杯,仿酒桶造型的Logo红铜杯以及白瓷餐盘组,还有台湾航海王餐厅限定T恤。

更多《航海王》台湾主题餐厅食物: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