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鬼世界》新版本上古神迹今日重启世界

《神鬼世界》新版本上古神迹今日重启世界

新闻 2016-11-03 11:21:13

上古神迹突现世间,无数宝藏引发血战!《神鬼世界》全新版本“上古神迹”今日上线,等你重启世界!随新版本开启“上古神迹”全新战场、“神之国度”全新建筑图样以及“霜火之地”全新副本等你体验!超高的奖励回馈,超强的属性成长尽在今日“上古神迹”!

新装备-大祭司

【全新战场——上古神迹】

突然出现在亚特兰蒂斯大陆的“上古神迹”,不但蕴含着诸多神秘宝藏,也同样被上古神兽守护着。虽然BOSS层层严守危险至极,但这些却并不能阻挡勇士们前往探究寻宝的脚步。进入神迹后,勇士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选定探索场景,进入后将会展开激烈的PVP角逐,唯有实力强悍的勇士才能最终夺取BOSS宝藏。

上古神迹地图

上古神迹1

上古神迹2

上古神迹3

【上古神迹挑战规则】

“上古神迹”战场每周一、周三、周五指定时间内开放,120级及以上勇士可在4线通过【亚特兰蒂斯-军事区】处的陶玛斯、阿特柔斯进行报名。同一场景每个联盟最多可进入3名成员,每次战场开放玩家仅可选择一个场景,超过开放时间将无法进入或返回场景。同时,为了确保战场的公平,场景前10层还设有额外保护机制,拥有强大的称王称号勇士将无法进入。

上古神迹BOSS刻法罗斯

上古神迹BOSS慕路斯

上古神迹BOSS瑞路斯

为了回馈众位前来挑战的勇士,在战场中每击杀一名BOSS及小怪即有机会获得最新装备材料。此外,勇士们选择的场景难度越高,BOSS的挑战难度越大,与此同时获得的奖励也将更加丰厚。请众位勇士根据自己实力,合理选择战场难度。

上古神迹BOSS艾吉利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