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十一月上映!《电竞高校2》宣传海报曝光

十一月上映!《电竞高校2》宣传海报曝光

新闻 2016-10-27 17:00:51

《电竞高校2》于6月28日开机。此次续集的拍摄吸引了包括人皇Sky、xiaoT、草莓、微笑、小苍等电竞明星参演。王校长更是把熊猫TV一大半的主播拉过来客串了一把。

电竞高校2

在演员阵容方面,有钛度科技创始人——人皇Sky将继续在《电竞高校2》中饰演校长,曾在前作有精彩表演的前WE俱乐部人气选手草莓也将加盟。我们也在之前的报道中曝光过草莓的烟熏妆、小苍的加盟等。

近期电影宣传照也曝光了,电影将于11月上映。下面来欣赏一下吧。

(178新闻中心整编,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