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烟熏妆草莓分外妖娆!《电竞高校2》海量剧照来袭

烟熏妆草莓分外妖娆!《电竞高校2》海量剧照来袭

新闻 2016-07-05 11:17:38

继中国首部电竞题材电影《电竞高校》上半年大获成功之后,续集《电竞高校2》在6月28日正式开机了。此次续集的拍摄吸引了包括人皇Sky、xiaoT、草莓、微笑、苦笑、小苍等电竞明星以及部分人气主播的参演。

电竞高校2

《电竞高校2》延续前作剧情,就在电竞高校倍受瞩目之际,消失一年之久的神秘面具战队“K”重出江湖,高调向电竞高校挑衅。目前,微博上已经曝出了大量的剧照,一起来看看吧!

电竞高校废墟内的涂鸦墙,有点像“坏学生”的大本营。 

 

德玛西亚四个字看得轻语好出戏…好像大喊一句!

 

电影里面一些暴力的场景: 

 

草莓在剧中饰演乌鸦战队队长,哭笑等人饰演乌鸦战队的队员。 

 

草莓在剧中画着烟熏妆,小眼神简直不要太妖娆!

男主2033和他的师徒四人战队: 

K战队羞辱挑战失败的电竞高校学生: 

RPG战队考虑是否接纳木纳的天才2033,代表电竞高校迎战“K”。

 

中国解说一姐小苍献出了银幕首秀,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主持人、解说员。 

小苍和微笑、苦笑的合照: 

 

1931女子偶像组合成员范薇。这段的潜台词大概是:“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吧!”

(图片来源微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