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苍微博回应“举报阿怡事件”:从头到尾和我没关系

小苍微博回应“举报阿怡事件”:从头到尾和我没关系

新闻 2016-10-25 13:38:03

近日关于到底是谁举报阿怡代打事件似乎在整个直播圈都比较受人关注,事件起初是在董小飒直播过程中称举报阿怡代打的其实是同平台(斗鱼)的某位女主播,因为总被阿怡压一头所以举报了阿怡代打。之后一些阿怡的粉丝就将矛头指向了同平台比较火的女主播--酥酥和小苍。

酥酥直播落泪澄清不是自己后,小苍也在昨晚发布长微博,直言此事和她没有任何关系,并表示与斗鱼的合约已经到期,不久后将在熊猫TV开启直播。

不难发现,小苍真是有苦说不出啊,本想乘着停播这段期间好好休息下的,可没想到出这么一档子事情。而对于阿怡代打被举报这件事,难道举报者还有错不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