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若风手机号遭曝光,网友竟用短信问候他家人

若风手机号遭曝光,网友竟用短信问候他家人

新闻 2016-10-19 11:46:58

若风在前几日的直播中谈到厂商几度落泪,在大部分人力挺的同时也有一些网友怒喷,其中更是有人将若风PDD等人的电话号码曝光到了某贴吧。掌握了这些主播的手机号码后,有部分黑粉开始频繁骚扰主播,惹得若风在微博发布评论,怒斥黑粉。

随后,若风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解释道:抗压吧的人,电话爆出之后拿我的号码登陆所有可以发验证码的网站,短信问候我家人,打我电话一句句“你妈死了”,在我的微博里准时报到。你们以为会受到在乎,受到关注,会对我造成成吨伤害,但说实话,只是一只只让人痒痒的跳蚤而已,见不到你,拍不死你,但你们永远都只是一只只见不着天日的跳蚤

不明真相的玩家纷纷开始围观,更是有人直接把贴吧原帖的截图搬运了过来,更多的网友看到了电话号码。

网友围观态度也分为两派,有支持若风的,也有让若风自我反省的,你对此事怎么看?

来源:腾讯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