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6厂长打野伤害4396遭质疑,若风直播痛哭力挺

S6厂长打野伤害4396遭质疑,若风直播痛哭力挺

新闻 2016-10-18 16:15:10

S8八强淘汰赛已经结束,EDG以1比3ROX遗憾被淘汰。其中,厂长的发挥失常让他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而4396这个梗也成了厂长在S6上抹不掉的黑。

在EDG对战的ROX的其中一局比赛中,厂长选择了瞎子,最后比赛结束的输出是4396,数据显示,厂长的瞎子伤害仅比辅助娜美的伤害高100,输出不到对方打野三分之一。

比赛结束后,整个网络都炸了,到处都是玩家对厂长的质疑声:“打不好就别占着茅坑不拉屎,该退役就退役吧,把位置腾出来让给别人。”可以想象现在的厂长心里肯定是极为难受。

最近,若风在直播中也谈到了厂长,他点了首歌送给厂长,并且他在直播中几度落泪:能有朋友和自己一起奋战过、努力过,是非常不容易、非常难得开心的事情,所以我希望今天所有人都不要在我这里黑厂长。

“我不会帮他去说其他的话,但是他是我的朋友,是曾经的好战友、好兄弟,不管他走到哪一步,我是一定会支持他的,他退役了,我不希望看到。可能有的人会说各种各样的话,可我不希望看到厂长在这么不圆满的情况下退役,我觉他不能在这时候被你们骂退役,那和当时的我有什么区别么?就算我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吧,总需要有人来继承我们的梦想帮我们去完成梦想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