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世界第一宅男寝宫新照:壕无人性!游戏周边堆成山

世界第一宅男寝宫新照:壕无人性!游戏周边堆成山

新闻 2016-08-28 11:03:30

一位叫Melonpan的瑞士小伙,因为他的“宅男”水平已经深深地触动了日本御宅族,并被封号为“世界第一病狂宅男”、“欧洲丧心病狂宅男”。近日,他又在推特晒出自己的新照啦~~

最近带着自己心爱的抱枕去玩跳伞了…

对于这位土豪来说,出去走走早已是玩腻了的事,人家可是一言不合就能开着私人飞机出去玩跳伞的主。

迷上了暴雪《守望先锋》的Melonpan,自己更是亲自Cos成游戏中的萌妹角色Dva,画风不忍直视,但他自己却是乐在其中。

他收藏的游戏数量极为庞大,甚至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看看,这都是“工作室”系列的游戏典藏版啊!

新的wii手柄……居然买这么多!

还有各种新游戏……

屋里随处可见二次元美女的形象周边、抱枕、玩偶,甚至连冰箱都贴着二次元的比基尼少女图。

吃饭的时候也离不开手办。

请问能请你吃饭吗?

他的朋友一定很喜欢来他家玩!

拍照也有专用的房间与装备。啊……还我小埋!

游戏只买实体典藏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