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皮卡丘剖开啥样子?国外画师创作《精灵宝可梦》解剖图

皮卡丘剖开啥样子?国外画师创作《精灵宝可梦》解剖图

新闻 2016-08-26 10:03:02

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精灵宝可梦GO》如今在全球的热度有所下降,但由于玩家数量众多,《精灵宝可梦GO》仍是目前最火的游戏之一。而现在,《精灵宝可梦》中的小精灵们再次走进画师的眼中,国外画师Christopher-Stoll近日突发奇想,在网站deviantart上公开了一组《精灵宝可梦》小精灵的解剖图鉴,让网友惊呼脑洞实在太强大!

妙蛙种子

小火龙

这浑身都是骨头可怎么弹

双蛋瓦斯

总感觉头部骨骼被篡改了

植物是没有骨头的

皮卡丘的骨骼结构我想起了兔子

这个解剖图有点恶搞的成分啊

杰尼龟参考乌龟就好了

 

可以 这很大脑

Christopher-Stoll平常就喜欢解剖素描创作,他表示最近玩《精灵宝可梦GO》觉得很有趣,于是花三到四小时时间,用iPad把它们画出来。

其实在去年,另一位原画师:ChrisPanda也曾创作了类似的《精灵宝可梦》解剖图,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在下一页对比下这两位画师各自的风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