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实力分析!霍华德在林书豪眼中竟然是DOTA2斧王?

实力分析!霍华德在林书豪眼中竟然是DOTA2斧王?

新闻 2016-08-16 16:09:47

在TI6期间,EPSN电竞频道采访了DOTA2忠实粉、NBA华裔球星林书豪,并给出了十二个知名球星,让他用分别DOTA2英雄来比较。第一期中,书豪比较了科比、詹姆斯、库里、安东尼等6名球星;第二期中,则是哈登、霍华德、小乔丹等球员。

卡梅隆·安东尼:幻影刺客

林书豪:他可能是最有进攻天赋的球员,他是NBA里非常厉害的一位进攻球员。

斯蒂芬·库里:闪电幽魂

林书豪:他的杀伤力很大,他的移动速度很快,而且他的动作很优雅。

科比·布莱恩特:剑圣

林书豪:他打球时永远都充满愤怒。

杰森·基德:神灵武士

林书豪:他在场上能做任何事情,他能发起进攻,他能制造杀伤。

勒布朗·詹姆斯:美杜莎

林书豪:你真的无法阻挡他,因为他能制造许多杀伤,他非常稳定,而且总是做好准备。

林书豪:裂魂人

林书豪:打球节奏很快,而且有些不计后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