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除了魔兽和刺客信条,这17部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同样值得期待!

除了魔兽和刺客信条,这17部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同样值得期待!

新闻 2016-03-10 14:18:26

近日,不管是潜行游戏鼻祖之一的《神偷》改编成电影,还是变形金刚5的编剧加盟《古墓丽影》的消息,或者是《我的世界》真人版准备开拍,都给热爱游戏和电影的小伙伴们打了一针兴奋剂。

其实,除了万众期待的魔兽和刺客信条大电影,还有很多著名游戏改编的电影,让轻语为各位细数一下吧!

《神偷》

据最新消息,Straight Up Films已经取得了SE社的授权,将把《神偷》改变成为电影。电影的设定大致为,在一个黑暗的幻想世界中,一名大师级的神偷,想要重获自由,但却被魔法支配着。

 

由罗伊·李和艾德里安·阿斯卡利亚担任制片人,罗依·李此前曾任《乐高大电影》、《驯龙高手》等动画电影制片,被称为好莱坞的翻拍王。该片导演尚未确定。

《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是由英国EIDOS公司研发的一款特色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讲述了女主角劳拉的冒险之旅。

 

2001年上映的《古墓丽影》电影,开启了游戏改编电影的先例,主演安吉丽娜·朱莉已更是将游戏角色劳拉的形象刻入人心。而近日爆出,变形金刚5的编剧将加盟重启版的《古墓丽影》,主角劳拉也启用游戏的设定,更具真实感。

《生化危机6:崛起》

《生化危机》系列是由Capcom开发的生存恐怖类游戏,96年发第一部起就被称为史上最强黑马。目前共推出了九款正篇游戏。

根据《生化危机》改编的电影已经推出了五部,《生化危机6:崛起》是生化危机电影系列的第6部作品,也是最后一部。主角依然由米拉·乔沃维奇,中国女星李冰冰扮演艾达王,电影推迟至2016年上映。而且,《生化危机》还将改编成电视剧,定于2017年上映。

《俄罗斯方块》

说到俄罗斯方块游戏简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984年苏联还未解体时,一名叫做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的苏联设计师和电脑工程师,开发了一款引爆全球的绝对神作游戏《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游戏界面

如今他的个人经历和这款游戏的故事将被拍摄成电影,同时将会深度挖掘与这款游戏有关的争议事件,包括游戏复杂的发行权争斗以及利润分成等。有木有一种纪录片即视感?但是电影由《X战警:背水一战》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执导,希望他能再次惊艳我们。

俄罗斯方块之父阿列克谢·帕基特诺夫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从2009年登陆手机平台之后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索尼影业及游戏开发商Rovio也是趁热打铁将其改编为同名动画电影。电影将于2016年5月20日在美国上映。

 

《我的世界》

作为时下人气最高的游戏之一,《我的世界》的每一个动作都备受玩家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早在两年前曝光过的《我的世界》电影作品近日有了新的动态。

据悉,《我的世界》的电影剧本正在编写中,游戏中的部分场景将会在电影作品中得到还原,就像是多元宇宙中的一部分一样,人类进入其中,感受真人版本的《我的世界》。虽然具体的电影计划还没有公开,但已经可以确定的是《我的世界》电影会在下半年开始制作。

《孤岛惊魂》

《孤岛惊魂》是育碧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2004年发行第一部,最新一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PC版本月1日刚刚推出。

《孤岛惊魂》系列曾被改编成电影,不过那部在2008由导演Uwe Boll指导的改编电影创下了最烂改编影片的新纪录。在前几年,育碧影业宣布《孤岛惊魂》将翻拍成电影来加快其进军好莱坞的脚步,于是《孤岛惊魂》将第二次登上荧幕。

《疯狂兔子》

首先要强调的是,中国也拍过一部鬼畜恐怖儿童片《疯狂的兔子》,大家不要把二者搞混。因为轻语的童年都被“我是西伯尔疯狂的兔子”洗脑了!

 

《雷曼:疯狂兔子》是育碧公司的成名作品。索尼影业和育碧游戏即将联合推出一部吵闹的大电影,本篇将采用真人与粘土动画结合的方式。而本片的主角是《雷曼:疯狂兔子》里面的疯狂兔子,而且片名就是《疯狂兔子》(The Rabbids)不过目前尚未透露上映日程安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