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乐享新年《诛仙3》新春重磅福利全面起航!

乐享新年《诛仙3》新春重磅福利全面起航!

新闻 2016-02-05 09:45:00

猴年闹春 齐天大圣玩转新年

还未正式进入猴年,美猴王的形象早已霸屏了这个新年。在这个注定会热闹非凡的新年伊始,为了让广大仙友能切身体验一把成为齐天大圣的霸气和威武,《诛仙3》重磅推出全新猴王幻灵石,将大圣的风采原汁原味地搬上舞台。身穿锁子黄金甲,头戴凤翅紫金冠,手持那根标志性的兵器如意金箍棒。从设计之初,到如今建模完成,都饱含了对美猴王这不凡角色的致敬,拥有这幅完美复刻的超酷外形,必定成为新年里最亮眼的一道风景!

《诛仙3》齐天大圣形象设计概念稿

《诛仙3》猴王幻灵石变身形象模型

《诛仙3》猴王幻灵石真实游戏截图

贺岁新装 灵猴兆瑞神技附身

每年的新春时装,都是各位玩家期待已久的“必备年货”。2016年《诛仙3》贺岁时装已经新鲜出炉,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在次奉上设定稿和精美截图,一饱眼福。女装可爱的丸子头、扇形发饰,男装简约大气的发冠和衣襟,毛毛的筒靴,无不透着浓浓中国风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贺岁时装不仅可以作为节日新衣,还有大亮点:所配带的贺岁技能——灵猴兆瑞,可以在作战时实现反魅惑、反控,也可以反弹状态类攻击给释放者,更是能大大提升自身战力属性,如此厉害的新装还不快收入囊中。

《诛仙3》全新贺岁时装设定稿

《诛仙3》贺岁时装系列精美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