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轻谈:国民岳父和老公联手 Uzi你不要学坏啊

发布时间:2015-12-28 15:33:32

周一:最人气主播

回看2015,“游戏主播”依旧是最火爆的职业。那么,如此多的游戏主播,谁的人气比较高呢?且看2015年最火的游戏主播们。(详情)

咳咳……我们盘点的是正正经经的游戏主播,别一看到“主播两个字”,就知道朴妮唛,西瓜酱。

周二:岳父和老公联手啦

韩寒旗下的1246战队宣布正式与王思聪旗下的熊猫TV直播平台达成合作。并且,1246战队将于周末在熊猫TV上献出自己的“处女”直播,韩寒也会以电竞选手的身份亲临直播间。

周末轻语去围观了岳父大人直播《使命召唤OL》, 他肯定没洗头要不那么帅怎么会不开摄像头呢?

周三:一切为了婚假 

这两天大家都被明年1月1日起晚婚假取消的消息刷屏了。为了拽住23天婚假的尾巴,安德罗妮和板娘这对炉石夫妻终于修成了正果!

不少网友在默哀还没有女朋友的同时,轻语表示,果然游戏玩得好,妹子不用愁啊。

周四:Uzi加入QG

今日,在LOL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QG战队正式归入旗下,并且原OMG俱乐部LOL分部选手ADC狂小狗UZI也正式加盟Newbee!

微博原文

爆炸!平安夜一下变得不平静了。对此,轻语只想说一声,去了QG不要学坏啊,千万不要染头发呀!

周五:圣诞快乐

圣诞节来临 ,178的编辑部也是举办了轰轰烈烈的礼物交换大会。各种少女、直男、外太空礼物绝对意想不到。(详情)

这次终于不用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又过情人节了。

周六巨献:梦幻嘉年华

轻语周末从来不看新闻的,今儿个为了梦幻西游破例了。2015梦幻西游上海嘉年华今日正式启动,情怀党们齐聚一堂。

这一次,178的美少女们为大家带来了漫画版梦幻西游嘉年华。(详情)

回顾了上周趣闻,再看看本周前瞻,《九阳神功》终于要首测啦,炉石黄金公开赛的冠军将获得500g纯金制作的炉石一枚!

相关标签: 推荐 专栏 原创 一周轻谈 新闻中心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