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78编辑部的故事:双蛋将至 圣诞交换礼物赏

178编辑部的故事:双蛋将至 圣诞交换礼物赏

新闻 178游戏网 2015-12-25 18:06:50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不知不觉,又到一年圣诞了,街上的霓虹灯和无处不在的圣诞挂件,还是处处成双入对的情侣,都在提醒你又是一年虐狗季。果真,中国人是一个善于把所有节日都过成情人节的神奇民族。扯远了,那么今年的圣诞,你去哪里了呢?是宅在家,还是粗去玩?178编辑部,却在圣诞当天开展了一场别有洞天的礼物交换会。下面漓烟就带你探一探,178小编为朝夕相处的伙伴准备的惊喜。

最科技——迷你便携式洗衣机(猫里奥)

作为衬衣只系三颗扣子真夜店小王子的猫里奥,送出如此高科技的东东,却也在漓烟的意料之中。

最直男——帽子、围巾、手套套装(小鲜肉们)

一群伪装成直男的基佬,献出了自己的挚爱。

最少女——神秘大礼(Cee)

粉红色的包装,粉红色的丝带,还有粉红色的卡片。让人幻想这份礼物带着少女清香。然而,这份礼物却是一个抠脚大叔——Cee的馈赠。

最合拍——鼠标和键盘、不约而同的文艺相框

还有一个来自外星的礼物

他是小编“非专业人类”,他也是一位来自米其林星的探路者。送上了他来自遥远星系家乡的祝福。一本阿西莫夫的《银河帝国》,讲的是星际殖民数学家预言了一个会思考的机器人法海你不懂爱&!*&!@¥#嘛咪嘛咪哄!

漓烟,年十八,遇阿西莫夫,卒,未婚。

在回顾今天,展望昨天,珍惜明天的欢乐氛围下,礼物交换会正式开始,在大家热烈的期待下,达到了大和谐。

PS:漓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阿西莫夫换出去了。整个人又活过来了。

圣诞交换礼物大会就此结束,但是178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在这里,漓烟代表178编辑部祝大家双旦快乐,天天快乐。新的一年,我们一起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