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之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

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之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

新闻 2015-10-27 13:46:19

欢迎来到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

【大会介绍】

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开发者B2B大会,大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GMGDC一直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开发者与国内外渠道之间的合作与接轨,移动游戏文化在跨界领域的合作,为促进移动游戏业务的投资及增长提供一个开放的商务对接平台。

关于本届大会: 一场有关“互联网+泛娱乐化”的主题秀,在“互联网+”的浪潮下,独立游戏人、独立音乐人、独立电影人齐聚一堂,共同展示前沿科技带来的视听愉悦,此次大会将在中国西部大开发引擎城市、同时也是新崛起的开发者之城和高科技产业集聚中心–成都举行。今年的大会将吸引接近10000+移动游戏开发者、音乐、电影、动漫等相关专业人士、400+家国内外媒体、来自25+国家的100+演讲嘉宾到场。

【大会板块】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

充分考虑到中小开发者“起步艰难、资金短缺”等问题,独立游戏开发者将面相全球开发者0费用开放。凡是“有思想、有创意、有头脑”的开发者,皆可以登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这个舞台,展现自己最有价值的游戏创意,俘获台下专家评委、资深玩家、投资团队等人的心,成就自己的“好游戏”。对于游戏人而言,创意是整个团队与游戏的核心,资本是多数开发者的短板。本届免费开放的独立开发者大赛,可谓是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大批移动游戏开发者和资深玩家已对其抱有狂热的期待。

本次举办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为开发者提供迈向移动游戏行业成功的梦想舞台,参加本次大赛可以与最具发展前途的创业公司、优秀开发者面对面交流,从中获得最富有创意的想法。同时,得到由业界最有经验的专家组成的智囊团的指点,并有机会为他们的创意争取到投资甚至更多收益。据主办方透露,参赛作品可以得到主流媒体、业界TOP100专业人士的关注。

如果您的游戏怀揣进入国际舞台的梦想,那还等什么?如果您是个游戏天才,独孤求败,那还犹豫什么?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我们成都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