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美元 infi微博曝光魔兽争霸3登陆战网

发布时间:2015-10-14 15:15:02

早在去年10月就有消息爆出战网加入了WAR3的图标,今年9月底,魔兽争霸官微正式公布,第一条微博“爸,我回来了!”也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

世界冠军塔魔infi也曾在早前的采访中公开表示非常期待用暴雪的战网玩WAR3。

由暴雪独家授权,网易自主研发的“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也在今日正式发布了。(传送门

就在昨晚,infi的微博也曝光了一张美服战网(可能测试阶段的?)的照片,上面明确的标出了“魔兽争霸3寒冰王座版”战网售价(9.9$),不过据说依然不支持MAC系统。

国内玩家对WAR3有着深厚的情怀,在那个很难连接战网,没有中文版的时代,因WAR3兴起的汉化制作,对战平台数不胜数,如今售价60元,这笔钱算不算当年使用盗版亏欠的呢?

相关标签: 推荐 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首页推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