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官方授权 网易公布全新魔兽争霸对战平台

暴雪官方授权 网易公布全新魔兽争霸对战平台

新闻 2015-10-14 09:54:27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4日,网易公布“魔兽争霸对战平台”,该平台由网易专为中国的魔兽争霸玩家研发推出。

正式授权的官方对战平台

网易与暴雪娱乐合作多年,获得授权的游戏中就包括了暴雪旗下的经典游戏《魔兽争霸III》,此次,推出“魔兽争霸对战平台”,正是为了给热情的魔兽争霸中国玩家们带来高度优化的在线游戏体验。作为该游戏在中国暴雪唯一官方认可授权的对战平台,魔兽争霸对战平台支持多种不同的地图和游戏模式,包括传统的1V1,2V2对战,以及RPG地图等游戏功能。

赛季天梯和万人OB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除了可以完成快速匹配,与好友对战等功能外,还将加入暴雪游戏经典的赛季模式,赛季模式会限定开始和结束时间,赛季靠前的选手将被邀请至线下进行赛季的决赛赢取丰厚的奖金。魔兽争霸十三年来,中国涌现了如SKY李晓峰,Fly陆维梁,Infi王诩文,TH000黄翔等超级魔兽明星,一些经典的对战经常被提起,赛季模式将会把这些经典的赛事带回,此外,平台还提供了特色的万人观战模式,玩家可以进入平台游戏中观看这些顶尖的对战。

网易将支持魔兽争霸电竞的发展

玩家至今仍然怀念一些经典的魔兽争霸对决,如SKY对战Moon,SKY对战Fly,TH000对战Infi等,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上线后,除了赛季模式外,网易还将推动魔兽争霸电竞的发展,邀请世界顶级选手,让玩家再次能欣赏魔兽争霸顶级的比赛。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将于近期公布更多的细节,敬请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