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舞台剧日本上演 老戏骨“雄霸”加盟

发布时间:2015-10-10 13:39:00

《生化危机》真人舞台剧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东京上演,作为系列首次的舞台剧,自然是受到了很多生化危机粉丝的期待,又有老戏骨千叶真一的加盟,相信质量比起某些游戏改编舞台剧要精彩的多,剧情上据小林裕幸在访谈中谈到,大概时间线埋在了《生化危机5》之后。

曾在《风云雄霸天下》中饰演雄霸而为中国观众广为所知的千叶真一在《生化危机》真人舞台剧中出演Ezra Sennett,飞鸟凛饰演瑞贝卡,栗山航-Piers Nivans,中村诚治郎-Chris Redfield,矢崎 广-泰勒・霍华德,仓持明日香-玛丽,丘山晴己-Barrington Mayer,大苍士门-Matthew Russell,梅垣义明-Posh Braun。

Ezra Sennett

瑞贝卡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小提示:按键盘上的左右方向键能翻页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