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民抱团刷TGC2015 兴趣相投的人应该一起玩耍

全民抱团刷TGC2015 兴趣相投的人应该一起玩耍

新闻 2015-10-10 10:34:00

是否还记得多少夜里一度空虚寂寞,每每路过电影院门口的M记看到“第二杯半价”的广告时,都努力安慰自己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你时常感叹,你喜欢玩游戏,而身边的人却热爱狗血韩剧却笑你玩物丧志,你喜欢看漫画,而周围的人不懂你只会笑你宅,你热衷宅舞,而你旁边的人根本不懂那也是一种舞蹈,你追逐耀眼的明星,而你的盆友偶尔提起你的爱好还会附带脑残的二字评价。

你很苦恼。

你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你不明白,为什么总有那么一群人,时刻经历着喜怒哀乐,无论悲剧还是喜剧,他们都活的那么开心。他们无论做什么,都扎堆在一起。

还珠格格和伙伴们热衷取名,所有丫鬟太监要起名,野炊做菜要起名,胆肥的时候还能叫皇上 “瞌睡龙”,叫紫禁城 “回忆城”。

爱情公寓里的小伙伴都不爱看春晚,为了集体过年不看春晚郑重宣誓,有人选择住院,有人选择坐牢,更有人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猪八戒都有孙悟空陪着取经,技能逆天,飞天遁地七十二变,没事打打白骨精,借借芭蕉扇,偷点儿人参果,斗斗红孩儿。

谢耳朵和高智商朋友都爱看漫画爱Cosplay,闲着无聊就cos个船长和史波克,打赌输了就要cos各路超能女,觉得闪电侠酷炫就集体cos闪电侠,当然还有女仆、小丑、蓝精灵。

妇联哦不是复联都喜欢拯救世界, 拿着盾牌到处跑,拿个锤子力气大,又和女同学调调情,动几下手就要控制人,碰到要毁灭地球的,咱可不干,哪怕是亲儿子,也要打成铁渣渣

你有没有发现,他们快乐的原因是——都有一群臭味相投的小伙伴!傻乐是一群人的!

爱电竞?爱福利?爱二次元?爱赏妹?爱明星?爱新游?想亲眼见大佬传授秘籍?想以兴趣为基础求得一份工作?

那么,你一定要来腾讯游戏嘉年华。这里有你想要的全部:

如果坚信能撸出无限快乐,为什么不跟队友们组个电竞团?没事就对战练手,有赛事时一起共赏大神的绝技,大家一起实地见个面,聊一聊上海生煎小笼包。

人不为福利,天诛地灭!释放你的天性,喜欢福利礼品就组个周边团啊,一群人商量攻略对策打捞一笔最后坐地分赃是不是瞬间有了团队协作感?

追星也是一种态度有什么不敢说的,跟同样追星的人组个明星团啊,信息共享分享偶像点滴不说,在现场一起为爱呐喊,天下最幸福之事也莫过于此了吧!

游戏打累了还得看看美女为眼睛充充电,这时候你就需要组个赏妹团了,“兄弟快看那边的美女”简单的一句包你不会错过任何唯美的路人!

再说宅家里多半是为了游戏动漫,这时候二次元团就很有必要了,除了交友还能组队去各个展会看宅舞看cosplay show,同样是热爱,开团让你从此告别死宅!

再开个尝鲜团就能彰显自己爱好新鲜热爱挑战的精神了,是否能设想一群小伙伴们共同探究不同新游戏不同新版本的激动场景?

最后你说不能总是不务正业,那就开个求职团嘛,别人家的队友求职都是各种苦逼,而你们一群小伙伴为了热爱与共同的理想而认真地求职,别人为了生存,你们呢?是为了拯救不开心!

正在你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开个大佬团就势在必行了,总结一下从屌丝到今天的经验,再瞻仰远大的理想。人生除了快乐,当然必须有远方和诗!

都列举这么多的团了不知道是否能改观一向“注孤生”的你,而若嫌开团组队太麻烦,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不是提供了现成的八大团给你吗?售票已经开始,你真正的神级小伙伴都在静候着你的到来,蜗居的你准备反杀了,怒刷存在感的时刻就在面前——放学憋走!操场售票处等你!

今年TGC将与11月13-15日在上海世博馆举行,快约上你兴趣相投的小伙伴一起来吧!

腾讯游戏嘉年华八大团报名地址:http://tgc.qq.com/2015/pc/ticket.shtml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