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小岛之后变动再临 FOX引擎总监离职Konami

发布时间:2015-09-18 13:30:42

  IGN18日报导,Konami FOX引擎的技术总监Julien Merceron今日宣布离职。消息最早由Gameblog曝光,后得到IGN证实。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Julien Merceron是谁,他从2013年加入了Konami,担任技术总监一职,在其任职期间,FOX引擎应用到了《合金装备5》以及《实况足球》系列的开发中。

  在此之前,他在Square Enix工作了七年,担任IO Interactive/Eidos/Crystal Dynamics的CTO(首席技术总监),参与了大量游戏制作的技术工作。

  目前尚未公开其具体离职原因,但随着小岛秀夫事件,很有可能一大批员工会和他一起离职,具体原因请关注后续报道。

相关标签: 展会专题 TGS资讯 TGS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