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携手联通小沃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共创未来

来源: 178游戏网 作者: 178游戏网 发布时间:2015-08-02 08:36:41

转到个人空间

  2015年8月1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完美展台上,完美世界与中国联通小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双方将在游戏首发联运、海外游戏联合代理发行、渠道分发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完美与小沃科技战略合作发布会

 

  完美世界是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其拥有国际尖端的研发团队,以及实力雄厚的运营团队多年以来,完美世界旗下推出的多款游戏深受全球玩家喜爱。与此同时,完美世界在手游领域也渐渐崭露头角,推出经典大作《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圣斗士星矢》等,也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完美世界秉承着全球研发、全球运营、全球伙伴的发展理念,以游戏为文化载体,不断拓展各个领域的合作,旨在为全球玩家打造优质的娱乐体验。

  小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通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联通创新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聚合产业链,定位为联通最核心的应用分发平台、联通唯一的手机游戏运营平台、联通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能力开放平台。目前,小沃科技拥有超过2亿的注册用户,覆盖超过400家的合作渠道,成功跻身分发渠道第一阵营,构建了数以十万级聚集合作渠道和开发者,线上应用,线下网点的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已成为国内应用和游戏分发的标杆企业。

  完美世界与小沃科技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本着资源置换,互通有无,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就游戏市场开展战略合作。完美世界与小沃科技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手机游戏联合运营、PC网页游戏联合运营、游戏服务协同发展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完美世界经过十年成长与蜕变,在游戏行业不断积累经验,关注用户需求,让游戏品质和娱乐体验等方面不断得到提升。而此次完美世界与小沃科技的战略合作,更是一次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合作、共同成长的好机会。今后双方的发展道路都将不断拓宽,而最终受益的将是广大的玩家,相信在今后的时间内,完美世界将打造更多精品巨制,为广大玩家带来无限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