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三尺《魔兽世界》玩家无法获得的武器盘点

来源: 178游戏网 发布时间:2015-07-29 09:30:00

转到个人空间

  《魔兽世界》走过这么多年,游戏中的武器数量早已数不胜数。但也有一些经典武器玩家无法获得,似乎是指定英雄的专用品,霜之哀伤和灰烬使者无需多谈,除此之外,还想知道哪些经典武器玩家无法获得吗?下面我帮你捋一捋。

  怨恨——深渊领主阿兹加洛的武器

  海加尔山中,深渊领主阿兹加洛被玩家所击杀,手中的武器没有掉落。但阿兹加洛并未死去,偷偷的逃回了扭曲虚空,手中的武器同样不是它厉害的武器。没错,阿兹加洛的武器是一把叫做怨恨的巨大双手剑,由玛诺洛斯所赠送。在玛诺洛斯被格罗姆地狱咆哮斩杀后,阿兹加洛取代了玛诺洛斯的位置成为燃烧军团的副官。

  萨拉迈尼——瓦里安乌瑞恩的佩剑

  人类国王瓦里安乌瑞恩一生命运坎坷,亲眼目睹自己父亲被迦罗娜暗杀,而后有过长时间的的流浪生涯,又被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暗算。侥幸逃脱后,瓦里安得到了吉安娜赠送的两把武器,沙拉托尔和埃雷梅尼,必要时两把剑可以合成强大的萨拉迈尼。瓦里安正是用这把武器在尘泥沼泽击杀了奥妮克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