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戏》第十三期520篇:520的日子做520的事

来源: 178原创 作者: 小野妹子 发布时间:2015-05-21 00:00:00

转到个人空间

一周都能看个啥系列

喷个痛 图个啥 笑个毛 玩个爽 说个戏

  话说那什么昨天是520!(但是你们能体会,老娘在写这篇稿子时正式520当天,却没有人跟老娘表白的痛苦么!哎,啥都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但是,今天是521啊,520和521根本没区别的好嘛,都可以谐音为我爱你啊。哼,那么既然值此佳节,小野妹子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些游戏嘛,什么游戏呀,520的游戏啦。

  就老娘觉得既然是爱情,那么首当其冲的应该就是恋爱养成类游戏了。

  CLANNAD

  《CLANNAD》是Key社著名的恋爱养成游戏,是继《Kanon》、《AIR》后发行的第三作。在剧情设计上,延续了Key社出品的前两部作品的特点。特点就是剧情百转千回,特别感人。相信看了动漫的玩家肯定深有感触。(老娘才不会说,老娘看得嚎啕大哭……

  故事发生在某个小镇,主角冈崎朋也因为家庭的因素成为不良少年,一直与春原阳平为伍,在光坂高校过着潦倒的生活,但冀望终有一天能够离开所在的小镇。某年4月14日,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认识了这个名为“古河渚”的女孩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大的变化。

  至于剩下的剧情如何发展,就要靠玩家们自己去摸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