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来了!2015时尚动漫女神角色榜TOP10

来源: 腾讯游戏频道 发布时间:2015-04-18 10:54:15

转到个人空间

  日本动漫榜单权威网站CHARAPEDIA今日又有新动向,这次搜集了万人投票发布的榜单为“2015打扮最时髦的女性动漫角色”,快来看看都有哪些角色上榜了吧!

  2015时尚动漫女神TOP10

  TOP1 西木野真姬 @ 《Love Live!》

女神来了!2015时尚动漫女神TOP10

  西木野真姬是日本二次元偶像计划《Love Live!》中的女主角之一,是音乃木阪学院校园偶像团体μ's的成员。音乃木坂学院一年级生。原本并不打算加入μ's,后在见证了穗乃果等人的努力之后,在花阳加入μ's后与凛一起加入μ's,在队中担任作曲工作。在动画第一季中,因为穗乃果生病,μ’s退出LoveLive!的比赛。在第二季中与其他八人再次参加LoveLive!并夺得冠军。

  TOP2木之本樱 @ 《魔卡少女樱》

女神来了!2015时尚动漫女神TOP10

  木之本樱是动漫《魔卡少女樱》的主人公,因为一次意外被可鲁贝洛斯选定为是库洛·里多的继承人,并被称为“库洛魔法使”。友枝小学的学生。 个性开朗可爱,活泼单纯,害怕孤独,是个没有心机的女孩子,但是很任性。

  TOP3 小野寺小咲 @ 《伪恋》

女神来了!2015时尚动漫女神TOP10

  出自动漫作品《伪恋》,是初中就开始暗恋一条乐的女生,也是一条乐暗恋的对象,但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心意相通。长相漂亮又温柔文静,有点笨拙和迟钝,很会为别人着想。家中经营和菓子屋,但是在料理方面,除了最后装盘(装饰)以外,厨艺糟糕到不行。在10年前与初恋男生做过约定,手中也握有一把临别时男生给的钥匙。

  TOP4 日奈森亚梦 @ 《守护甜心》

女神来了!2015时尚动漫女神TOP10

  《守护甜心!》的女主角,被人评论”酷毙火辣“,但其实是个纤细而害羞的女生,由于不擅于表达而经常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爱逞强和乖僻的性格,却被别人认为“有型”。某天祈求希望可以成为理想中的自己,经过复活社一战中成长了不少,最后在心之隧道寻找自己的守护蛋时明白了自己真正的感情。

  TOP5 结城明日奈 @ 《SAO》

女神来了!2015时尚动漫女神TOP10

  轻小说《刀剑神域》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因好奇借用哥哥的NERvGear玩SAO的网络游戏新手,并用真名取游戏角色名字。卷入了死亡游戏后内心一直带着被现实世界抛开的恐惧与不安而未曾好眠,直到认识“活在”SAO里的桐谷和人后改变想法,也因此喜欢上桐谷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