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个毛》第四期:丑是一种病需要被治疗

来源: 178原创 作者: 小野妹子 发布时间:2015-04-16 00:00:00

转到个人空间

一周都能看个啥系列

喷个痛 图个啥 笑个毛 玩个爽 谈个天

  有句话说得好,人丑就多读书,腿粗就穿校服。现在的人啊,总觉得自己不够美,尤其是姑娘们。个个都觉得自己胖得要死,天天喊着减肥。即使自己已经很苗条,美若天仙了,还是嚷嚷着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美腻,没办法,爱美是人类的天性,老娘其实也很爱美,只不过老娘已经美得无以言表了,突破天际了。

  《美国精神病学杂志》一份报告称,经常觉得自己丑的人其实是患有“想丑综合症”,学名躯体变形障碍。(别不信哦,可是有事实依据的……

  表现为因为过度关注自身相貌,而想象自己具有身体缺陷。啧啧啧,看完解释之后,老娘就觉得莫名的可怕。(还好,老娘天生丽质难自弃……

  不过现在大众的审美有着严重的丑向扭曲化,反而是越丑曝光度越高,越丑越能吸引大众的目光。树大招风,哎,说得就是这个理儿。

  咱们用事实证明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