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个毛》第二期: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要说两遍

来源: 178原创 作者: 小野妹子 发布时间:2015-04-01 00:00:00

转到个人空间

一周都能看个啥系列

喷个痛 图个啥 笑个毛 玩个爽 谈个天

  前方高能!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下面要公布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是的没错,相当严肃的事情。(才没有开玩笑呢……

  那么究竟是什么事情呢?你猜小野妹子会不会告诉你。好啦讨厌,告诉你们就是了。就是今天,小野妹子打算一个找男朋友呢。只要是健康的男性朋友都可以来尝试下哦。有意者可以给这个邮箱发送你的联系方式哦。

  小野妹子的邮箱是:db2cb@213.com(第一时间戳这里哟~

  以下是亲友采访

  隔壁老王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

  啧啧,也不知道是谁有这么好的运气能够娶到小野妹子,我追了那么长时间一点戏都没有,恨不能呀。我给小野妹子五星好评,绝对超正。

  恨嫁的大妹子草菇

  呸,不就比我身材好一点么,不就比我样子好看一点么,不就比我家境好一些么,不就比我性格好一些么。哼……还想要五星好评,想得美!

  善于发现真相的林夕巨

  楼上说话讲良心好伐,身材样貌家境和性格何止好的一点点,那绝对是天壤之别。还是一楼老司机给得客观公正,我给六星好评。

  逼格总是很高的文艺青年

  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襛纤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约素。延颈秀项,皓质呈露。芳泽无加,铅华弗御。云髻峨峨,修眉联娟。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瑰姿艳逸,仪静体闲。柔情绰态,媚于语言。奇服旷世,骨像应图。披罗衣之璀粲兮,珥瑶碧之华琚。戴金翠之首饰,缀明珠以耀躯。践远游之文履,曳雾绡之轻裾。微幽兰之芳蔼兮,步踟蹰于山隅 。

  (小野妹子:谁能翻译出来这段话,我就嫁给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