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游感恩节 追忆80后的单机经典

网游感恩节 追忆80后的单机经典

新闻 2011-11-24 10:12:34

  互联网的发展不过就短短数十年光景,许多80后玩家对于游戏最初,也是最美的回忆还停留在各种经典的单机游戏中。在没有对战、没有互动、没有联网的年代,正是这一款款经典的单机之作开启了玩家对于游戏更高的追求。时至今日,依然有许多单机游戏拥有着极高的人气,成为了网游界一道不可逾越的高峰。

  而从单机到网游,游戏的制作过程这不但需要突破数字技术的难关,也需要对经典拥有足够的理解。纵观当今几款成功的改编之作,无一不是延续了过去的经典元素加以融合创新。不可否认,单机游戏的里程碑式绝对是当今网游迅猛发展的基础和推动力。所以,不妨让我们借感恩节之际,共同在回忆中向那些经典的单机之作致敬!

  《魔兽争霸》感恩指数:9颗星

  《魔兽争霸》这款即时战略游戏作为暴雪的镇店之宝,上佳的游戏画面和操作手感使其成为经典的单机游戏,历经时间的考验,堪称经典。而其衍生出《魔兽世界》 更是将经典传承发扬在网络游戏上,亦又成为“网游模板”游戏,之所以说其是模板,因为在《魔兽世界》大多网络游戏都有效仿其模式的嫌疑。作为暴雪娱乐的网游开篇之作,以《魔兽争霸》剧情为背景,将玩家分割成部落和联盟两个势均力敌的阵营中,提供特征迥异的十大种族和九大职业供玩家选择扮演,玩家在游戏中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浴血并肩。游戏场景震撼、人物刻画细腻,任务环环相扣,副本耐人寻味,被誉为世界第一MMORPG网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