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乐高玩具模拟宇宙 乐高《愤怒的小鸟》动感十足

乐高玩具模拟宇宙 乐高《愤怒的小鸟》动感十足

新闻 2011-11-09 12:08:15

  PS3刚推出的时候号称机能强大可以“模拟地球”,这个段子时至今日还被大家拿来当成笑料。乐高系列玩具的口号是“模拟宇宙”,听上去相当狂妄,但其实也不无道理,只要你能想到的,乐高都能造出来。

  日前,在德克萨斯州兹伍德镇的一家Baybrook乐高商店购物中心里,店员们制作了一套十分生动可爱富有动感的《愤怒的小鸟》乐高立体拼图,以庆祝这款手机上下载量过5亿的游戏。

  这套乐高搭的十分有创意,不光把小鸟,绿猪,弹枪这些常见的东西搭了出来,而且还搭了一张背景板,上面还有小鸟飞出去时候的抛物线,整个作品一下就显得动感十足了,真是奇妙的想象力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