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体彩绘 真纯姐孟露《猎刃》广告造型首度曝光

人体彩绘 真纯姐孟露《猎刃》广告造型首度曝光

新闻 2011-06-14 16:28:40

  随着《猎刃》不删档内测的升温,“真纯姐”为其代言的广告造型也浮出水面。早前就有传闻“真纯姐”将弃演《猎刃》MV,而近期的一些报道和新闻频发“真纯姐”的写真大片,更是让之前的传言烟消云散。这不,“真纯姐”新一轮的广告造型大片又是将中娱在线和“真纯姐”的合作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回想当年兽兽门红遍大江南北之际,有“真纯姐”横空出世,打出真纯旗号并举牌嘲讽兽兽称“兽兽你是甲醇,姐才是真纯”,一时也风头无双,吸引众多眼球。在这个性感卖肉成常态的年代,女星秀出自己的身材已经很正常了,而网游的宣传更是少不了各种“姐”的参与。《猎刃》最新的广告造型运用彩绘的手法,即植入了游戏的元素,又秀出了“真纯姐”好身材。话不多少,直接上图,这才叫真正的“有图有真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