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辣!台湾超人气宅男女神安心亚COS不知火舞

来源: 网易 发布时间:2011-05-16 14:48:44

转到个人空间

  近日,台湾超人气宅男女神安心亚,接下著名游戏节目“电玩快打”主持人接力棒,首次进棚录影便Cosplay经典格斗角色“不知火舞”,一身轻薄劲装,剪裁少得不能再少,让现场惊呼声连连。

  电玩快打原先的女主持人NIKKI,由于工作繁忙不得不请辞,在纳豆力邀之下,安心亚成为新一任的主持人。纳豆表示:“安心亚很认真,稿子背得滚瓜烂熟,我们录影过程很顺利,互动也超逗趣!”

  安心亚也说:“我本来就是个游戏迷,知道要主持电玩快打,我超兴奋的!我常常拉着纳豆哥带我去地下街打电动!”纳豆连忙否认:“不要害我,被狗仔拍怎么办?”安心亚立刻吐槽:“你又不是没被拍过!”其实,纳豆私底下透漏,他超爱带安心亚去逛地下街的电玩店:“拜托!安心亚耶,带她出去多有面子啊!”

  安心亚特别提到,日后在电玩快打节目中的装扮,一定会让大家眼睛一亮。“我不避讳任何尺度的服装!”话一说完立即裙子一拨露出白皙的大腿,马上谋杀无数的底片。只不过纳豆就遭殃了:“安心亚那么高,是要我的命喔?这不是为难导播吗?”安心亚:“我往后站一些就好啦!”两人的好交情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