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里昂上榜!外媒评选游戏中最不给力的10个发型

来源: 178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1-02-10 11:09:19

转到个人空间

  当一个游戏人物从人设笔下诞生时,他的发型就固定下来了,如果发型整个一悲剧,那么这个悲剧的发型会一直伴随着他经历整个游戏过程。然而有为数不少的这种悲剧人物,顶着一头糟糕的发型努力完成他们的使命。国外网站Destructoid评选出了10个最令人揪心的发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10、里昂——生化危机4

  把经典动作电影《终结者2》拿到现在来看也是非常出色的,但其中有一处很让人不满意,那就是小约翰·康纳的发型。那种大偏分在当时很是时髦的,可是拿到现在来讲真是傻到爆,尤其是较长的那一边会垂下来挡住自己的视线。里昂很不幸的被设计成了这种发型,面对僵尸来袭还要一边注意自己的头发不要把眼睛挡着了,真是够累的。

  9、鲁弗斯——街头霸王4

  在他的这张脸上,首先让人囧到的就是那对又长又下垂的八字胡,配上两条发怒似的的眉毛简直太难看了。更让人绝望的是他的发型,头顶上只长了很小的一撮毛,那撮毛留的很长还扎成了小辫子,这种诡异的发型是在让人不想再看第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