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女子组合Secret代言网游《Grand Mer》

来源: 178新闻追踪新 作者: 李阳一 发布时间:2011-01-25 15:33:44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韩国hanbitsoft公司代理运营的网络钓鱼游戏《Grand Mer》是以拖钓的方式最大范围地传播钓鱼乐趣,玩家全身心投入与大型海鱼的对战的休闲运动游戏。游戏不仅具有钓鱼游戏的基本手感,还可体验到利用从现代化船艇到未来超大型船艇的多种船艇进行全身心拖钓的钓鱼乐趣。

  官方于今日宣布,韩国人气女子组合Secret成为游戏代言人。2010年推出了“Magic”,“Madonna”单曲以后,她们的人气指数直线上升。而且近日推出的Shy Boy单曲也受到了许多韩国歌迷的喜爱和关注。

  同时,未来的6个月时间里她们将作为《Grand Mer》游戏代言人会参与拍摄广告,游戏海报等各项宣传造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