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讲述三年COS经历 首次公开回应“第三者”质疑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妮妮 发布时间:2010-12-02 15:58:31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专稿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者按:行云以COS《仙剑》系列游戏而闻名COS圈,她喜欢古装和古风,她希望能回到古代做一个古典女孩子,但现实就是现实,行云因“圈钱”、“亵渎赵灵儿”、“第三者”等负面信息备受苦恼。那行云是一个怎样的人?有着怎样的COS态度?对一系列负面新闻又如何回应?以上答案尽在本文专访中!

  本文导航:行云谈进步|行云谈仙剑COS|行云回应负面新闻|行云感谢工作团队

  共诞生70多部COS作品 行云称自己在不断进步

  行云08年接触COS,至今已经三个年头了,在这三年里,行云共塑造了70多个动漫、游戏角色。而行云在向笔者讲述这一段历程时不断表示:“我从Cosplay学到的东西太多了。”不管是此前的摄影师魔导士也好,知名COSer青行灯也罢,行云似乎跟他们一样,对COS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和喜爱,都一样在COS圈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178妮妮:行云是游戏圈知名COSer,那你接触COS多久了?迄今为止大概有多少作品呢?

  行云:知名真是愧不敢当,因为我其实还算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和前辈们学习。我2008年开始接触COS,到现在已经有3年了。截至目前,我COS过的角色大概有70多个,很多COS的角色都是通过多次拍摄来达到最好视觉效果。

  178妮妮:我看了一下你的百度百科,发觉近几年你都在连续出COS作品,那你现在是一位职业COSer吗?生计来源是?

  行云:我不是职业COSer,Cosplay对我来说,已经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了。我是上班族,每个月的工资有大半都用来玩COS了。但我觉得很开心,并没有因玩COS存不了钱而郁闷。或许我是因为太喜欢COS了吧,所以心境比较放得开。

  178妮妮:玩COS对于COSer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那你能和178的网友分享一下你在玩COS时候的收获吗?

  行云:对于我玩COS来说,最大的收获是“作品能够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从刚开始的手残,到现在能自己做一些简单的道具和饰品;从一个对布料一窍不通的菜鸟只能通过网络来买COS服装,到现在能分辨出布料的种类好坏,能评价COS服的好与次,能为新入圈的COSer提供建议,我从Cosplay学到的东西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