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强吻门”女主角叶梓萱在微博遭遇“真假胸”质疑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叶梓萱 发布时间:2010-11-30 11:29:48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玩家投稿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因CJ强吻门而走红网络的中樱桃成人女子社团副会长叶梓萱在其发表了一篇寻觅靠谱男友在上海约会,外地报销往返机票,并且约会的高档餐厅也是免费的微博,据了解,往返机票和高档餐厅实为“愿望啦啦”免费赞助,目的是推广“愿望啦啦”平台。但意想不到的是,此篇博文召到后宫优雅嫉恨,公开在自己微薄指责叶梓萱D胸为人造。

  178专访叶梓萱叶梓萱分享公会管理经验 称经常被游戏GM无理禁言 >>>

叶梓萱被嫉妒的真胸

  随后,叶梓萱在自己微博展开反击,提出愿意与后宫优雅打赌辨真伪。如果自己赢了,要求后宫优雅当面道歉。

叶梓萱在自己微博展开反击

  目前网友多支持叶梓萱,尤其关注这个真胸怎么个鉴定法,更有业内人士评论指出,后宫优雅只是虚拟炒作出来的人物,就算叶梓萱赢了,后宫优雅也无法以真身当面道歉。孰真孰假,谁是谁非,尽情关注事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