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夜轩梦溪化身性感女王 《神魔大陆》血魔COS全图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妮妮 发布时间:2010-11-15 11:37:39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宇宙中存在两位原始神——迪欧斯和奈斯,诞生于洪荒之中,在宇宙中不停的穿行,创造或者毁灭一个世界。

  起初,迪欧斯发现了一个世界,并命名为克兰蒙多。这个世界一片荒凉,只有一颗巨树通天河地。迪欧斯在巨树顶上发现了以个巨大的星轮。这个还晃转动着的星轮上村啊在无数耀眼的星星,而这些星星,这是众神命运的写照。迪欧斯在上面找到了自己,找到了奈斯,找到了所有的神祗。至此之后的几千万年中,其他种族纷纷降生,血族作为吸血鬼的象征永远存活于世间……如今欧斯特大陆上的吸血鬼大多是第五代,他们控制自己吸血欲望的能力较差,但却拥有变身等特殊能力,部分法师们完美的结合了优秀的吸血鬼基因,与魔法相互融合,这就是血魔的崛起……

  肩负吸血鬼存在的使命,为生而战斗——血魔。

—— Jing夜轩梦溪

  Jing夜轩梦溪化身性感女王 《神魔大陆》血魔COS预告照发布 >>>

  自11月13日,Jing夜轩梦溪版《神魔大陆》血魔COS预告照发布后,在今日(11月15日)终于迎来了该辑COS的完整版内容!此辑照片中的梦溪异常妩媚,辣性十足,着实让网友能饱足眼福!

  相关新闻:

  Jing夜轩梦溪版《梦幻诛仙》COS出炉 不输谢娜原版COS >>>

  知名COSer“Jing夜轩梦溪”最新兔耳女郎版生活照 >>>

  神魔大陆·血魔:jing夜轩梦溪

  摄影创意:魔导士

  后期设计:青行灯

  妆面设计:平平

  场地提供:赛尚摄影工作室

  现场协助:鸥子、江建(赛尚摄影工作室)

  服装助理:夏飞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