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游戏美眉>网游声优小孽参与《三界奇缘》游戏声优评选 女主播写真发布

网游声优小孽参与《三界奇缘》游戏声优评选 女主播写真发布

来源:178新闻中心 2010-11-10 10:14:48

  【178新闻中心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11月初,178新闻中心曾报道了小孽目前正担任搜狐畅游《鹿鼎记》的有声新闻主播,且将与数位声优界名人合作!今日小孽又带来了她在游戏圈的新动向,那就是小孽参与了冰动娱乐《三界奇缘》之“三界寻缘·谁是你缘定三声的女主播”的相关评选!

  小孽近期在游戏圈可谓是异常活跃,不但与搜狐畅游畅游合作,还与金酷游戏《魔界2》也有声优方面的合作,今日又积极参与冰动娱乐的游戏声优活动!如此一系列的密集活动,难免有玩家心里有疑虑:怎么之前没见小孽这么活跃?

  对于该问题,笔者征询了小孽!小孽表示:此前是没有很多机会接触到如此多的声优工作,而且小孽本人也十分热爱声优工作,所以如果是有相关机会且自己能熟练驾驭,那这样的声优活动当然是多多益善了!而且小孽本人在接触如此多的游戏声优活动的过程中,也在不断进步哦!所以希望喜欢小孽的玩家,都可以去《三界奇缘》声优评选页面帮小孽投票呐!

  小孽相关新闻回顾:

  中国网游界第一声优小孽签约2010 CJ畅游展台 >>>

  搜狐签约COSer小孽求10天快速减肥妙招 海量萝莉照赏 >>>

  声优小孽在CJ遭玩家批判 小孽写博反驳:“想怎样?” >>> 

  性感、清纯融为一体 网游第一声优小孽海量迷人写真曝光 >>>

  网游声优小孽真人出镜 录制视频祝玩家中秋节快乐 >>>

  网游第一声优小孽国庆期间自拍照发布 肉肉小萝莉很可爱 >>>

  小孽担任《鹿鼎记》有声新闻主播 期待与声优前辈合作 >>>

  下面送上一组小孽《鹿鼎记》女主播造型的写真,肉肉萝莉加女主播范儿,小孽可谓是愈发吸引人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