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蓉荣一夜红遍网络 玩家举证小月月是游戏玩家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妮妮 发布时间:2010-10-07 21:16:34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近日网络上关于话题人物“小月月”的讨论非常多,首先感谢“蓉荣”同学爆料,让这七天长假以如此“津津乐道”的方式收尾。

  相关新闻:

  恶俗炒作之首当属“小月月”事件 网游低俗营销令人担忧 >>>

截至2010年10月7日21:40时 帖子已经被顶365页

  百度关于“小月月”的相关指数是一路飙升,究竟这位名为“小月月”的女生有何魅力吸引大家都来关注她呢?如果你还没了解事情经过,不妨先进入178社区看玩家整理的“过程”帖——天涯第一神贴,重口味,手贱瞎眼,时时更新版。当然,如果你这两日一直都关心该事,那么接下来的内容可能会让你觉得自己“被耍了”。

“小月月”百度指数

  不错,“小月月”近两日一直是各大论坛热点,天涯上更是因为这事掀起不小波澜。在事情演变过程中,虽然“蓉荣”同学一再表示称该事是真人真事,但仍然有不少网友觉得该事是炒作。毕竟这样比“凤姐”更极品的女人,是百年难得一见的。

  很不才,在众人都在讨论此事时,笔者也花了将近一下午时间追看事件发生发展过程,截至2010年10月7日21:00时,“蓉荣”同学依旧没有对“小月月”事件做结局。但是,在百度“小月月”贴吧,却有一篇名为“我猜测下她是不是小月月!!她是游戏好友但是说的和故事一样!!”的帖子吸引了笔者的注意。

帖子截图 原文如下文所示

   帖子原文:

  我是某游戏的忠实玩家,我游戏里有个好友叫“紫魅月儿”,不管信不信,先听我说。

  我怀疑,她就是小月月。

  她有时候一直会和我诉苦说她很美丽,但是想嫁人嫁不出去什么的,没碰到好男人什么的。一开始,我觉得这个人可能是寂寞吧。后来越来越不对劲了,一直在说想男人,想嫁出去。直到十一之前,说要来上海看什么世博会,还会和未婚夫一起来,说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什么的。

  我想网上也不熟悉的人也没在意,然后昨天上游戏,她说她回来了。说上海什么鬼天气,那么热还让她生了病;还好她未婚夫照顾她什么的,还一直说上海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让我这个上海人心里有点不爽。还说什么女孩子一去上海,单纯的也会变成狐狸精……我应付了她几句心里很不爽,怎么这么说上海女孩子呢?

  后来在网上看到“小月月”的故事,我怀疑她就是小月月。但我不敢问她,我怕给爆料的楼主“蓉荣”带来麻烦。但是又想确认她是不是小月月,我很纠结。

  有也玩这个游戏的人吗?有认识她的吗?有没有人能帮我确认一下呢?我真的很想知道。

  她游戏名字是:紫魅月儿

  名字看着也像,但是又感觉应该没现实中那么露骨,我也不知道了,谁来帮我求证一下啊?

  翻页查看与“紫魅月儿”的游戏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