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CJ被镜头遗忘的美女之孙瑜儿 被忽视主因是丑闻?

来源: 178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0-08-11 18:02:17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年来的ChinaJoy,是个让人觉得很奇怪的游戏盛会。因为它不火游戏,火showgirl;因为ChinaJoy上被玩家关注的showgirl被镜头忘却,被镜头关注的showgirl却被玩家忘却……

  点击进入178游戏网2010年CJ游戏专题>>>

  2010年ChinaJoy已经过去10天了!这10天对于去往ChinaJoy现场的观众来说,是“回味”的时间!对于未去ChinaJoy现场的网友来说,这10天是是存档、分享2010年ChinaJoy上COSer、showgirl的时间!但是178新闻中心友情提醒网友们,切勿因为图片而毁了自己的电脑哦!

  2010年CJ结束后 请不要让图片“潜规则”毁了您的电脑 >>>

  提到分享,那178新闻中心也分享下2010年ChinaJoy上该火却被镜头忘却的现场showgirl或COSer们!今日分享第二位CJ美女“孙瑜儿”,图片由“不肯当记者”提供!

  同系列新闻:

  2010年CJ上被镜头忘却的美女COSer绮韵儿 美照分享 >>>

腾讯微博CJ特派大使孙瑜儿(左)与盛大showgirl张佐倩(右)在2010年CJ上合影

  网络红人孙瑜儿2010 CJ花落谁家?靓照同期发布 >>>

  孙瑜儿是腾讯微博2010年CJ特派大使,但就是在腾讯微博平台,在如此多的镜头前,她被无情的遗忘了!有网友称孙瑜儿被遗忘的主因不是因为不够性感,不够漂亮,而是因为之前照片被盗用产生的丑闻致使她在玩家面前的印象糟糕!

  孙瑜儿照片被盗用滋生丑闻 >>>

  孙瑜儿 个人资料

  姓名:孙瑜儿

  生日:3月12日

  年龄:18

  昵称:小瑜儿

  职业:学生

  家乡:吉林省长春市

  现居:辽宁省大连市

  血型:AB

  身高:165cm

  体重:46kg

  三围:88/62/86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男明星:方中信

  最喜欢的动物:狗狗.

  最喜欢的歌曲:<<唱的是寂寞>>

  最喜欢的电影:<<如果·爱>>

  座右铭:过去无法改变,未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