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逼真春丽是如何成型的?一步步教你打造春丽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青行灯 发布时间:2010-08-10 11:18:25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整理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虽然对于熟悉Cosplay的人来说本篇新闻不值一提,但是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可能还蛮新鲜的吧。这里就公开下这套春丽Coaplay作品的制作过程,用的都是最初级最简单的基础技巧!宅男们,让你们的老婆也来做一回春丽吧。

  史上最逼真的春丽COS 青行灯魅力变身街霸春丽 >>>

  1:从主体开始

《街头霸王》春丽

  选择春丽的角色后,开始研究主体服装。鉴于这是常见角色,没有必要亲手一步步做来,现货必然有。

  经比较之后,发现国内定做店较多,现货类别较少,且不能确认合身。于是选择了一款日单Omosirokurabu的现货(我个人喜好这个牌子的其他一些东西……)。

电镀色春丽服装 厂货

  花纹和裁剪基本正确,质量比较好,重点是便宜,一百多元就把旗袍、花纹、腰带、同色底裤、邮费全部搞定。

  但是问题来了,Omosirokurabu家衣服的特点是仿电镀色。于是在实物入手后,决定做整一套电镀色的春丽,就把自己当成手办来涂装了。

  178网友观点:春丽是众多游戏玩家都熟知的经典游戏人物,但如何让自己变身春丽?相信许多玩家都会心里打起了小鼓!有COSer曾说过,Cosplay的最大乐趣在于自己动手做COS道具,然后演绎要COS的人物,会非常有成就感!相信这也是众多COSer想表达的心声吧!从青行灯给我们展示的“春丽成型过程”来看,虽然做工不复杂,但也很繁琐!有想COS春丽的朋友,请想好自己是否具备这个耐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