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婉悠CJ后遭畅游冷落弃用 或与冰川网络牵手网游代言

来源: 178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0-08-07 13:37:35

转到个人空间

  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张婉悠自参加2010年ChinaJoy以来,人气指数急速攀升,一举成为本届ChinaJoy最引人注目的Showgirl之一。伴随着张婉悠的走红,关于她深得深圳冰川网络高层青睐,即将签约代言冰川网络游戏产品的消息也随之传来。

  张婉悠成2010 CJ最热人物 海量现场COS照片曝光

  搜狐畅游2010年CJ签约COSer张婉悠生活休闲照放送

  张婉悠2010 CJ签约搜狐《剑仙》担任COSer

  张婉悠《剑仙》城主COS照曝光 清纯与性感并存的仙子

宅男女神 张婉悠

  惊爆内幕 宅男女神深得冰川高层青睐

  众所周知,张婉悠一出道就以“胸大、腿长、长相靓”获得了“宅男女神”的称号,对于长期面对电脑工作的游戏宅男来说,有着巨大的杀伤力。据深圳冰川网络一位匿名管理层人员透露,众高层有意签下张婉悠作公司某款游戏产品代言。

宅男女神 张婉悠

  美照频遭使用 双方或早就达成协议

  作为公众人物,肖像权是一项很重要的权益。然而记者竟然发现早在七月份的时候,张婉悠的肖像便频频出现在冰川网络的广告素材上。而作为张婉悠经纪公司的美空,竟然对此事保持了默许。自此不难猜测张婉悠与冰川网络之间,似乎已经达成了某种默契。

冰川网络使用张婉悠照片做广告素材

  ChinaJoy频频接触 敲定合同细节

中间那位猥琐大叔 原来是冰川网络高层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盛大开幕,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上海,张婉悠也签约搜狐作为畅游的Showgirl参加盛会。然而有趣的是,冰川网络高层竟然也频频出现在CJ展台与张婉悠合影留念。据悉冰川网络并没有独立参加本届ChinaJoy,频频高调与张婉悠接触,恐怕是另有深意!

  178网友观点:确定这不是一幕精心计划好的炒作?是吗?不是吗?是吗?不是吗?这下子要借网友们的慧眼来看看了!张婉悠确属2010年CJ上最夺人眼球的showgirl之一,如果说畅游要冷落、弃用张婉悠,何必等到CJ之后?为什么CJ后张婉悠火了,再来这一出?

  张婉悠个人简介:

  姓名:张婉悠

  性别:女

  出生日期:6月16日

  星座:双子座

  家乡:山东青岛

  血型:O

  身高:170CM

  体重:55KG

  三围:98/65/92

  鞋码:38

  职业:平面模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