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圈从业人员转战COS圈 诠释“黑岩”小露性感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夙夜 发布时间:2010-07-06 18:10:50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原名: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英文名:Black★RockS hooter(B★RS)

  中文名多译为:黑岩、黑岩射手、黑岩舒,未统一称呼

  为日本画师HUKE氏笔下的原创人物(非初音未来的二次创作产物)。身影纤细、皮肤苍白、着黑色风衣、左眼中跳动着蓝色冷焰、有时握着一把闪耀着寒光的剑或是一门岩石感十足的巨炮(二者偶尔也会同时装备上),右侧腹部有一道深深的伤疤。背景则通常是锁链、十字架、黑白方块堆砌的空间。

  同期推荐蓝火眼,双尾黑直长!国内漫友黑岩有爱COS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COSer 夙夜

  178妮妮:本期“黑岩”COS作品的COSer也曾是游戏行业的工作人员之一,她很早便混迹于各大游戏主题社区,2009年加入某网游媒体担任社区管理员……后来因为无法抗拒对COS的喜爱,于是辞去职务工作专心发展COS事业。这一期的COS算是她个人比较满意的作品之一,喜欢动漫游戏的朋友不妨来帮忙一道评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