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丁贝莉、小优 游戏圈最美最清纯女客服悄然走红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妮妮/诸葛囧囧 发布时间:2010-07-05 11:59:29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整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的圈子里重来不乏美女,showgirl是其中强力的一波,而众多游戏工作的从业者中也暗藏惊喜。

  曾经我们就看到过“最美的游戏女策划”、“最美的游戏女美术”……而现在又出现了“最美的游戏女客服”……从气质而言的确出众,堪比丁贝莉。

  当然,我们不排除本文女主角乃当下游戏商炒作的“牺牲品”之一,毕竟在炒作搏出位横飞的网游年代,各大游戏商家都是绞尽脑汁了给自家游戏造势宣传。

  网络传言本文女客服清纯程度堪比CJ showgirl丁贝莉,甜美程度又赶超网博会showgirl小优,那你又是怎么看待的呢?你觉得她有资本和丁贝莉、小优一较高下吗?

挑战丁贝莉、小优 游戏圈最美最清纯女客服悄然走红

丁贝莉、小优、游戏圈最美女客服三强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