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洗眼球!游戏世界杯之花样美男队

来源: 178新闻中心整编 发布时间:2010-06-29 13:47:06

转到个人空间

  这个夏天因为南非世界杯而让大多数男人热血沸腾。是的,这是一场男人的战争,更是男人的盛宴。但是女人们也不要失望,不看足球看相貌嘛,世界杯球场上可不乏帅哥哦。对于大多数的女人来说,可以不知道什么叫做越位,也可以不懂得什么样的犯规裁判会出红牌,但是她一定会清楚地知道一点,什么样的男人是她最欣赏的。而这份343的花样美男阵容就汇集了游戏世界中最炙手可热的帅哥,花痴女们尖叫吧!

  前锋:萨菲罗斯(最终幻想VII)

  萨菲罗斯是最终幻想7中的人物,以冷酷、俊俏、霸气的无敌王者气势让人十分喜爱。试想,当具有如此强大气场的萨菲罗斯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那会是怎样一副场景啊。即便输了比赛,也可以酷酷的说出他的名言“我……是不会成为回忆的……”,让对手郁闷死吧。

  萨菲罗斯

  前锋:八神庵(拳皇)

  八神庵是拳皇中最经典的人物,在动漫人物排行榜上常年稳居第一位。他另类的着装及另类的动作已经成为无数年轻人模仿的对象,他已经不是简单的一个电子游戏或动漫书籍的人物,他已是一种文化、一种时尚!强大的格斗技巧,超绚的必杀技,他绝对是冲锋陷阵的最佳人选。

  八神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