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欲在成都买地建网游研发基地

作者:罗添 来源:北京商报 01-28-2010

  


在重回珠海后,史玉柱开始挺进西南

        在重返珠海建南方基地后,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又把目光聚焦在成都。

  昨日,巨人网络研发副总裁袁晖透露,目前正在和成都高新区政府在洽谈买地。但是袁晖并未透露购买地块的大小,以及所涉及的金额。

  去年12月,史玉柱刚刚为其在珠海的研发基地奠基。为建珠海研发基地,巨人花费了8510万元盘下面积为21万平方米的地块。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在成都拿地,应该不会少于这个数量级。

  据悉,成都是巨人重要的游戏研发基地。袁晖表示,巨人网络已经计划对西南研发中心做更大投入,将追加亿元投资,使其和设在珠海的南方研发基地等量齐观。

  实际上,史玉柱在布局成都研发基地时,其下达的主要任务是研发3D网游。目前,巨人产品线仍以2D游戏为主打,但整个市场已经开始往3D方向发展,因此成都研发基地任务相当重。目前,成都方面已经研发出一款3D游戏《龙魂》。袁晖表示,计划购地的目的就是要扩张成都研发团队,打造5个类似《龙魂》规格的团队。

        相关阅读:

         10年投资翻翻 巨人承诺推荐优秀团队上市

         巨人成都子公司名字首度曝光:巨帆科技

         解读巨人重归珠海:当年骨干大部分都没散

        史玉柱的情感救赎:巨人重回珠海

        巨人珠海总部今日奠基:史玉柱首谈回归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