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张杰婚后私生活引关注 娱乐明星染指游戏炒作

张杰婚后私生活引关注 娱乐明星染指游戏炒作

新闻 2011-11-25 13:08:45

  娱乐圈的游戏充满了神秘感。光鲜亮丽的明星、错综复杂的绯闻、匪夷所思的炒作,即使当今资讯如此发达,也时常让人一眼看不穿。近年来娱乐和游戏产业间进行了越来越广泛的异业合作,如很多电影、小说等形式的作品改编为网络游戏的先例,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娱乐圈的炒作方式也在逐渐的渗透到游戏行业。

  近日从娱乐媒体获悉,婚后名声大噪的张杰将为《征途》新资料片献唱同名歌曲《枪来了》,并有圈内人士爆料,张杰为新歌造势不惜拉上谢娜垫背,精心策划了一场“造人风波”。随后迅速被网友指责娱乐明星自降身价染指游戏圈炒作。

  昨日晚间,在微博上某娱乐评论人士指出,外界备受关注的张谢二人“造人计划”实则是为了张杰的新歌《枪来了》炒作。从张杰对婚后生活的“大起底”到谢娜微博公开否认“着急造人”的态度,并成功引导把重心放到《枪来了》新歌的创作上,让这场围绕着艺人私生活展开的话题迅速蔓延。

  在游戏媒体已经对目前厂商的炒作过于审美疲劳之时,这种娱乐行业的话题开始逐渐渗透过来,有了这些明星私生活的融入,着实为现在有些乏味的网民带来了一些新鲜感。同时放眼目前的游戏圈,娱乐化在逐步成为主流,国内有实力的大部分厂商都在不断加大同娱乐圈的合作,这种游戏娱乐正呈现出十分明显的多元化娱乐发展的趋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