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众议09 畅谈09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来源:178 01-21-2010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178记者现场报道 九城总裁 陈晓薇:九城09上线3款新游戏,九城自主研发走入正轨。09年我们为春天播下了种子。

  淘米CEO 汪海兵:12中旬,我们在北京黑芝麻小学三年级组织了绿色上网辩论会,最后结果不支持上网的小朋友跑到了支持的那部分。当我走到校园的时候,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变成了一个明星,他们说摩尔庄园的某某来了,关注中国儿童的绿色上网大有可为。

  金山CEO 邹涛:我觉得除了老牌上市公司之外,蜀门,成吉思汗都是游戏行业的新力量。

  畅游总裁 陈德文:印象最深的是畅游分拆,高管的生日是在飞机上度过的。

  巨人总裁 刘伟:chinajoy开幕式上海日全食。

  蓝港在线CEO 王峰:都说游戏越来越难做,大的厂商控制了平台。09年证明了我自己的判断,越来越多的成长型企业把产品做出来之后浮出水面,新的企业正在崛起。

  总经理蜗牛 石海:对内,创业板让我印象深刻,对外,魔兽世界让我印象深刻。

  暴雨互动总裁 朱威廉:09年积极准备各个产品上线,同时我们用了60天完成第三笔资金募集。